*为Starryfell的单独整合号。
*stf为undertale AU,基础源自underfell与understarry。ut归属Toby fox,underfell是多人设定整合。
*大号“久墨or墨九”或“Nighost”,是个人日常号,用于记录。

【Starryfell】番外-hide and seek

2019.09.06

fell:小家伙,你去哪了?【闲适,金赤闪烁的审判眼早已亮起,龙骨炮在他身侧漂浮】你逃不掉的。

筠迟:【不小心挪动脚步时踩到枯枝发出声响,转身就跑】

fell:【呢喃,目光移到发出声响的方向】找到你了…sweetie。【咧嘴,尖牙锐利】

……

fell:这是我的地盘哦,honey,捉迷藏你还真是不擅长呢。【走进房间,想到小女孩恐惧的模样就兴奋得呼吸急促】

筠迟:【提前躲到衣柜里】

fell:不在床下…【看了眼床下没人,目光移到柜子上,笑意渐深】那就只有一个地方了…不是吗?

筠迟:【捂着嘴压低呼吸】

fell:【赤色骨头直接刺穿衣柜,却没有听到该有的美妙声音。没躯体被刺穿的声音,也没有她可爱的疼哼声】啧,一如既往不乖的小猫。

筠迟:【慌乱地躲避骨头,哪怕被不小心划伤,还是忍着不发出声音】

fell:游戏该结束了。【直接用龙骨炮从旁轰开柜门,看着缩在柜子深处的小女孩,骷髅手指掐上她的细白的脖颈】你输了,sweetheart。

筠迟:【被掐着而呼吸不畅,手本能地抓着他的手腕想要让他放手】

fell:现在充满恐惧的你,现在眼睛是最漂亮的模样了吗?【将小女孩丢到床上,伸手攥着她眼睛的绸缎扯下】

筠迟:【绸缎被扯下时时间便瞬间缓慢下来,几乎接近静止,她弯了弯眉眼,银灰色眼眸映出面前的骷髅,语气轻盈】输的是你哦,fell大宝贝。【凑近伸手环上骷髅的脖颈,唇蹭着他脸颊落下一个吻】你该付出什么代价呢?【一人一骨相贴极近,吐息间暧昧将空气都变得粘稠灼热,但背后,她环着骷髅的手中锋利匕首正抵着他的后颈】

fell:【借着吊坠很快脱离她作用空间的控制力,明明感觉到了后颈的威胁,却被她蕴含黑暗、充满野性的双眸勾引,想要征服她,让她这双眼眸染上泪水。忍不住便低头咬上她的唇瓣,并用舌头缠上她的,手也不安分的抚摸着身下小女孩曼妙的身子】

筠迟:【身子颤抖,被他吻得浑身发软,匕首从手上消散】

fell:【借机将她的双手束缚压在头顶,粗鲁地撕碎她的衣服,用骷髅手指一点点细细地婆娑抚摸。她身上还有刚才他刺进柜子中时的骨刺伤,鲜艳的血痕反而让她白皙的肌肤更加靡丽魅惑,加上她泛着水光的银灰色眼眸,的确是漂亮得紧。难耐地用骨头固定住她的双手,腾出的手粗暴地架起她修长的双腿,■■■(手动打码)■■】

 -拉灯- 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STARRYF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